LOFTER元气客服酱

Call Me小嘤——一个经常需要和技术小哥哥斗智斗勇、嘤嘤嘤的嘤嘤怪

道具表情包-更新求踢上线啦!

有没有小可爱踢踢我~

老福鸽儿:

作为一个资深评论区旅行家,本咕在外游历多年,最常见到的就是一排无人问津的化石“屁股”……比如:



为了让太太更新第一时间就能通知大家,为了让所有蹲在评论区的屁股终有人踢,道具表情包——更新求踢上线啦!

【1.如何发送“更新求踢”道具表情包?】

“更新求踢”是一种特殊的道具表情包,你可以在创作者的评论区,点击选择对应道具表情包——“更新求踢”即可发送成功。


【2.更新求踢表情包有什么用?】

如果你是一个围观的吃瓜群众

你可以选择点击小手标识或是表情包,来拍一拍其他用户在评论区放的道具表情,可以触发彩蛋特效哦!


如果你是一个创作者

在我的-评论-道具评论列表中,会展示同一篇文章下所有蹲你更新的用户,如果你更新了,可以快捷地踢踢他们哦!


你可以选择一次踢一篇文章下所有蹲的用户,也可以选择点击“踢光光”按钮一口气踢完所有文章下蹲的用户。当然,你还可以进入用户详细列表挨个踢你想通知的用户,这么多花式踢法,赶紧来试试吧!

(同一次通知不会对同一个用户发送多次哦!举个栗子:如果有人在你的文章下一口气发送了3个“更新求踢”,但是你发起的单次更新通知只会提醒到ta一次哦!)


如果你是发送“更新求踢”表情包正在蹲的用户

创作者更新后对你发起踢踢后,你会收到特殊通知哦!第一时间赶往更新现场!

另外在最新版大家还可以体验到本咕的专属表情包


以上功能需要将LOFTER升级至7.0.2版本哦!


由于昨天的抽奖还在继续那么今天不抠门的老福鸽就在关注➕评论里抓10个用户……去你的日志下面蹲一蹲(不准说我抠门)


彩蛋是“敬请期待”的一个小线索

评论 ( 162 )
热度 ( 1695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TER元气客服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