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元气客服酱

Call Me小嘤——一个经常需要和技术小哥哥斗智斗勇、嘤嘤嘤的嘤嘤怪

【LOFTER 7.0.0 版本更新公告】请查收你的定制款「粮仓」

7.0版本全新来袭!

LOFTER小秘书:

家有余粮心不慌🌾LOFTER 最新版本 7.0.0 设计了用户专属粮仓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没粮吃了!

7.0.0 版本首次开启了「粮仓」界面,新增了「搜索榜单」,优化了「推荐」 ,调整了部分功能模块的位置。

接下来就和小秘书一起看看都有哪些改动吧!


——小伙伴们最关注的改动>>

1. 关于作品『推荐』

小秘书收到了不少激情提问:「『推荐』去哪里了?!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新版本中 [我的] 页面中,点击头像一栏,进到个人主页。点击个人头像右下方推荐字样,即可找到推荐过的内容。



2. 关于首页「发现」

 

「 在哪里能刷到我喜欢的作品?」

1). 打开 App 后点击左下角 [首页] 按钮,点击置顶的「发现」,你可能喜欢的作品都在这里。


2). 打开 App 后点击左下角 [关注] 按钮,即看到所有关注的账号好友的作品推荐

    点击『订阅』查看订阅过的标签、合集、粮单

    点击第三个按钮进入『问答』;大家关注『聊聊』也在『问答』页面里哦。


3. 关于作品『分享』

作品『分享』按钮调整至作品页面右上方。太太的作品值得更多随手分享~




——个人专属粮仓,开启深度吃粮之旅✈>>

LOFTER 社区聚集了 8000 万个兴趣标签,汇聚了丰富多样的『精神食粮』。为了让小伙伴们更便捷地找到感兴趣的精神食粮🍚, 7.0.0 版本上线了全新功能版面「粮仓」:  

  • 「粮仓」

「粮仓」—— 向推介你身边的同好都鉴定过的优质好粮,定制个人专属的个性化粮仓。

打开 App  [首页] 置顶右侧按钮「粮仓」即可切换至粮仓界面。


  • 「粮仓」里有都哪些精神食粮?

1). 你已经了解过的好粮🍚

「粮仓」置顶的「搜索」栏目中,输入标签、合集、文章、粮单、用户昵称,直达好粮目的地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
2). 小秘书推荐的好粮👍🏻

搜索框下方是小秘书整理的榜单,包括:{入站必看}{粮单广场}{原创精选}{站内热门}。榜单数据官方定期更新,不容错过!

{标签树} 也由「订阅」移到此处,右滑榜单列表就可以看见哦。



3). 同好都喜欢的好粮💓

粮仓将为你推荐同好都喜欢了哪些的作品,如:「 喜欢# — #的人还喜欢:... 」、「 你关注的太太在看:... 」。

粮仓还将展示个人定制化的推荐合集粮单、相关热门榜单。(其中榜单的推荐结果是根据客观数据计算后综合得出的)



——新增功能 | 推荐-搜索 & 搜索榜单

    在 [首页] 的「发现」页面中,置顶增加了搜索栏目。可以搜索包括标签、合集、文章、粮单、用户在内的所有信息。

    点击搜索栏进入搜索界面,新增了等{搜索词}{热文榜}{神仙太太榜}搜索榜单供小伙伴们作为搜索参考。


*使用 [首页] 的过程中🔍️样式的搜索入口将保持在界面右上角。


——创作者相关 | 达人认证通道

 更多创作者相关项目尽请关注  @LOFTER创作小管家

     [我的] 版面中新增「我的应用」「达人认证」移至了二排四位

    「我的应用」对常用功能进行了归纳整理。常用的有「头像框中心」、「礼物背包」、「草稿箱」等,新增「播客」点击收听官方播客栏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就是 7.0.0 版本重要的更新改动啦,快快升级体验起来~ 

如对此版本有任何疑问/建议,可以到 [我的] -「我的应用」-『帮助反馈』进行反馈,可爱的  @LOFTER元气客服酱  在等你哦。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760 )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FTER元气客服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