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元气客服酱

Call Me小嘤——一个经常需要和技术小哥哥斗智斗勇、嘤嘤嘤的嘤嘤怪

嘤嘤嘤,我再也不要跟酱酱这只鹅看电影了_(:3 )∠ )_


事情是这样的,那是一个月不黑风不高的晚上,我和酱酱吃完烤肉美滋滋的抱着奶茶去看宝可梦,电影开场半小时,突然尿急,于是猫着腰跟酱酱打了声招呼,就去寻找厕所。

从影厅出来左拐,沿着楼梯上去,看到了一个门,跨了个栏(?),顺其自然地就推开门进去了。

“咔嚓”锁声轻响,回头就发现哎呀妈呀好像不当心打破次元壁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,一个灯光明媚的小房间,有一台机器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,并往屏幕投映着什么(等等,我刚刚跨过的那个红绳是什么来着)。再三揉了揉眼睛确认,唔,虽然跟在下想象中的不太一样,但这里想必是放映室没错了。

然鹅,当本嘤打了个激灵,假装无事发生想推门出去继续寻找厕所的时候,回头却发现这个门,竟然!没有!门!把!手!?哇,抠都抠不开可咋办?在线等,好急。

究竟是等待工作人员发现,还是给酱酱打电话呢?如果给酱酱打电话,感觉有损我苦心经营的机智形象,可是工作人员多久才会发现他们的放映室误入了一只小嘤?

我趴在门上思考了两分钟人生,最后尿急使我拨出酱酱的电话_(:3 )∠ )_

我镇定的道:事情是这样的,你现在从影厅出来一下,我有个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讲

酱酱(大概觉得我的语气很严肃的样子):好的————我出来了,你说吧

我语气一转:QAQ嘤嘤嘤,人家被反锁在了放映室,快来救我。

伴随着酱酱鹅叫般的笑声,我指引着她前来营救。由于酱酱笑的过于开心,导致我连续做了三天噩梦,每天梦里都是大白鹅围着我叫。

 

本来到了这里,我以为今天的故事就结束了。万万没想到,当我和被我掐着脖子不准她继续发出鹅叫的酱酱回到位置上,继续我们的宝可梦之旅的时候,电影竟然绿屏了?!就像这样:



工作人员赶来安抚,恢复播放后,还给我们一人一个大可乐作为补偿(我发誓真的不关我的事啊喂)。然后我喝一口左手的奶茶,再续一口右手的肥宅水,这不就是神仙过的日子?

 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总得……啊不对,是生活中总是处处充满着惊喜|・ω・`)

 

说到惊喜,在5月14日的推文中,我们抽取到了两位小可爱 @赤赤red赤赤 和 @一世酒 送上我们的人气C位皮卡丘公仔一只!!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之后的推文和客服小姐姐的沙雕(误)日常哦,惊喜总是不期而遇滴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23 )

© LOFTER元气客服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